Tuesday, June 2, 2009

忙~

忙~
最近在忙什么?
忙工作
忙家教
忙farewell
忙帮朋友庆祝
忙和朋友聊天
忙freelance
忙烦恼
忙啊忙

忙得喘不过气
很多blog累积着没写
其中最大原因是
与电脑先生亲密接触了8个小时后(上班时间)
回到家根本不想再和电脑先生见面了
看到电脑先生有点像吐的感觉

很想放个长假
什么都不想

或转换个工作
试试,看看,到处打工,到处走走
(A型流感来了,还不怕死...XD)

-----------------------------------------------------------------------

曾经想过把手机扔掉
不想拿手机了

想过一阵子自闭的生活
(自我封闭???XD)
闲聊之际把这个念头告诉朋友
结果
立刻被朋友大骂
哈哈哈~

朋友说:你敢不拿试试看~
哈哈哈~

一整天的时间都被工作霸占了
偶尔也想静一静嘛...(~.~)

呵呵~

P/S: dodosan去了UK, 想念她啦~没人陪我在msn疯了~!!!闷... ( /.\ )

7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first time visit :P 不要这样啦,生活就是这样咯,忍耐一下,以后的日子会很好的 :)

veronica said...

我最近忙着找机会偷懒。。。嘻嘻。

said...

Kai and Baobei:希望以后会很好咯,真的好累了,好想休息一下,什么都不理...但往往事与愿违..但我会保持乐观的~谢谢你哦~^^

veronica:呵呵~我也是~!有什么好方法介绍吗?XD 累了~XD

Kai and Baobei said...

大家互相鼓励吧,生活艰难,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嗨,谢谢你留言给我哦
如果你真得真得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详情的
^^

需要visa的,而且这种working holiday scheme一个人只能申请一次,年龄需要介于18-30岁
我目前在找着适合的机票

还有,很高兴认识你哦
连接你在google reader了

Dodosan said...

so miss me ar?xDDD

said...

Kai and Baobei: 对~互相勉励!!!加油加油加油!!!^^

蜜蜂王子:嗯~有兴趣!!!但是我家人不懂给不给~唉~google reader?对不起我在blogspot还很新,怎么用的?嘻嘻~

Dodosan: yala~miss u so much leh..fast come b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