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小小nancy

教nancy家课也有一段时间了
发现
她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心不在焉
如刚刚她背spelling

把词写在纸上叫她背
rice和rose她不会
看着纸背
竟然...

(以下就是看着纸背的哦!!!)
rice背成rick
还把rose背成....
ROCK!!!=="

啊你是没被我骂过哦?
啊你是要气死我哦?
啊你是要笑死我哦?
长大是要做ROCKER是吗?

整个很无言...

最惨的是...
每次嘴巴里念出来的,和写出来的不一样!!!

例如:
rice写成rick
诸如此类的 =="

小小nancy啊,我好累了,专心点好不好??
有时给你弄到又好气,又好笑啊!!!XD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老师脾气要好点哦
不然小nancy会被你吓坏的哦

janet said...

cool down gals...
haha~~

I-Alien said...

haa~~可能就真的不是很用心吧~haa加油咯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哈~我脾气很好了,都按奈着不发...XD

janet: mami, if nxt day ur "sun" lk that...i wil throw for u to take care...XD

I-Alien: 哈哈哈~真的很不用心,很气人,但又很可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