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战利品记

















昨天
又去大血拼啦~!!!
以上就是我的战利品
地点:queensbay mall, penang ^^

战利品一: 棉裤
价格: RM13
质地: 纯棉

这件还蛮喜欢的,很舒服,虽然外表不怎么样
但是很耐寒,可以穿来oioi~^^





















战利品二: 针织衣/裙
价格: RM29.90
质地: 针织

嘻嘻,朋友鼓励我买这件,她们说不错看,
百搭,而且有很大的折扣...原价要RM79.90
捡便宜我最喜欢~!!!^^





















战利品三:formal衣
价格: RM29.90
质地: 软软的布(哈哈,不懂形容)

和姐妹们各自买了一件,觉得不错,喜欢~^^





















战利品四:鸭舌帽
价格:RM6.90

这是昨天买的最最最超值单品啦,
只要RM6.90耶,而且品质不错,
也很特别下...kekekeke~





















战利品五: 裤袜
价格: RM19
质地: 棉棉棉

发现这个是还蛮开心的,因为在之前的袜子店看到的会起毛粒
而且还蛮贵的,要价RM29,而这个不但不会起毛粒,
而且还便宜~^^





















总战利品
ta~lang~~~~^^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够咩,看来还要去多几轮咯~~哈哈~
我只买一样就可以破产了~~T.T

said...

哈哈哈哈~不够...
不过没发现便宜又好的货,
需要时间去挖下~XD
对咯,我买了那么多样,加起来才100
你的就要3xx了 =="

janet said...

i love the formal clothe...
but mayb not nice when wear it...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