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归属感

最近常在KL和槟城两地跑
发现
我对这两个地方都有归属感
还记得约莫一年前
和学院朋友们到云顶旅游
回家搭上巴士的那一刻
有深刻伤心的感觉
还蛮不舍的
恰巧巧克力小姐发信息给我
聊着聊着
眼泪不自觉的滴下
呵呵~自己也吓到了

再之后还有不少次的来回旅游
最近一次是
毕业两年来第一次的聚会
在times square举行
朋友们相聚
感觉都没什么改变
聚会结束后
分离时
发现有种不舍,落寞的感觉

到底怎么了?
答案是:
我对两个地方的人,事,物
都有着强烈的归属感

3 comments:

Dodosan said...

小時候縂很期待展翅高飛的日子
對出國留學有者無限的嚮往
可是儅出國的日子逼近了
卻有着無限的惆悵...
看過一個報導
出國留學要乘年輕
因爲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周邊的事物就會越依戀越不捨...

ps:這個weekend一定要下來啊~
大家抱着痛哭一場xDD

Bombomba said...

久了毕竟会有感情,
看来欣也是个很感性的人哦,
偶尔闭上眼睛聆听那偶尔路过的Motor声,
这让我有身在家乡的感觉,
对木屋也特别的有感觉。。。

said...

dodo:呵呵呵~在那里要小心啊!记得买手信给我wor...XD

Bombomba:呵呵,对啊,曾经听说过,当你开始缅怀过去,就代表你已经....开始老了!!!哈哈哈...
开玩笑而已~XD 那...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