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要疯了!!!

啊~!!!我要疯了
刚刚那@%@#$@%#老板回来,
不久后发现,怎么整间办公室里飘着一股异味

过后发现
原来是他踩屎了
啊可恶的米田共!!!
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现在那个臭气一直在办公室里迴旋
不停在我鼻子边徘徊
啊~!!!我快疯了!!!

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啊!!!
我想,等下的lunch,应该没啥胃口了吧~

被臭气熏得我头好痛!!!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咯~~XD
不过要学会感恩,感恩因为你的老板
才让你精神亢奋咯~~瓦咔咔

said...

还有感恩啊!!我想杀了他!!!
熏死我了!!!头痛~!!!

真是没良心,还笑~
笑人者,人恒笑之...很快到你了~XD

Hsze Wei said...

哇!你上班都可以写部落格?厉害哟!

said...

hsze wei: 哈哈哈,我上班的地方可以上网啊...^^ 所以偶尔我也会蛇下的,kekeke~

janet said...

不是偶尔是常常。。。。
因为。。。
因为。。。




你每天都在和我msn.......


hahahahahhahahaha

said...

janet妈咪:呵呵呵~别拆除我啦,排写nia..XD

janet said...

hahaha...
不止msn...还有skype...
放心啦,你老板不会看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