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编织记

















厚厚厚~
终于来了,终于来了...
继上次的针织好累篇后
终于有些像样点的东西po上来了~(感动~ing)





















以上的长度差不多算是90%成品了,
现在只剩下收尾,还有缝纽扣的步骤
呵呵呵~我第一次弄有花色的编织而已
看到成品时,有种笔墨难以形容的兴奋!!!XD

















不过自认编得不是很好,技术有待加强...XD
那个红黄色的是卡在中间做记号的love型圈圈,
还有我的四号针
和我的线线小姐

刚买时,老板说要两圈多才够勾完一个成品
结果...我只用了一圈,就勾完一个了...
现在在“搜寻”着,还有什么东西要弄的...
嘻嘻嘻

所以...
编织记,待续...^^

3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没关系啊,继续努力就是了,难得你有耐心,哈!我老婆的话肯定选择睡觉,哈哈哈!

Dodosan said...

哈哈...只要来你的Blog看,就知道即将有什么事要发生了xD 不用公布了...相信以后你很少机会写blog了,照片Upload facebook 就好了xD

said...

Kai and Baobei: 呵呵呵,我也是酱觉得,难得我有耐心...XD 那你织给你老婆咯...她会很开心的...XD

dodosan: 哈哈哈~应该吧,希望有得Online咯.我也没打算公布啦,就有问,我就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