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槟城Bon Odori 2009

7月18日 晴






















和同事小妹妹还有慧去了Bon Odori
刚到时,还没那么多人
觉得不必往年热闹
人烟稀疏的感觉
muackss02
































结果...
原来...
竟然...

随着时间越来越夜
人潮也越来越拥挤...

拥挤到以下这种境界...arghhh02
















当时的我超饿的
二话不说
一到,就和慧share share吃了盘炒果条和一兜的“mat都有”

东西都好贵,像这盘炒果条就要RM5了,还有“mat都有”也要RM5
股本一本RM20都用了一半了

不过炒果条的老板超好的,外面没位子坐了还在后面开“私家”位给我们坐...wahahahaha
















吃饱后,去买杯果汁来解渴
老板和老板娘(照片看起来蛮凶的,但人不错,很有笑容..XD)
















点了杯芒果汁,慧点了苹果汁
只能说,真材实料啊
现场点,现场搅,超新鲜的
而且我的芒果汁好浓!!!









































过后就和慧到处走走逛逛
发现当天超多人穿和服的
还有就是,也很多人说日语
听到我blur blur...









































走走下,还发现了这个银人
都不会动的哦
好厉害
danccee
(我还偷拍了美女和银人的合照)





















走了走,觉得还蛮无聊的
就和慧找个地方坐下
看表演+等待烟花的出现
















等啊等
烟花终于出现了
觉得烟花好美好美
但可惜size太大了
昨天上载了整夜都不成功

所以就要等我resize video先咯~

拜拜~w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