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搬家了

来纽西兰也快两个月了
这是我第二个会长期逗留的地方
(如果工作顺利的话...)

先来介绍我第一天在这里落脚的地方吧

嗯,这是我第一天落脚的地方
暂时是一天十元
过后等工作稳定后
房租就会算星期的
每星期115元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天一天租就那么便宜
但是
一个星期租就那么贵啊?

算了
等明天工作确认后再跟屋主谈一下
嘻嘻~

这就是我房间的外观啦
是个独立的小房
但是没有私人的厕所
(这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地方,不然我会给它打满分~!!!)























接下来所看到的就是书桌,微波炉和冰箱啦~
之所以会有书桌的原因是
这里很靠近waikato university
所以大部分房间都会备有书桌
以方便出租给学生
而我这个蒙头蒙脑的背包客就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
和学生们抢地盘啦...呵呵~


















自己的衣厨和电视























wow~这床...也太大一张了吧~
还有个小柜子,小篮子(装待洗衣物用),和两张椅子


















这就是我房间的全观啦...


















其实我自认自己住的太奢侈了
目前在找看看有没有更便宜的住宿
有人可以介绍一下吗??

明天就要到草莓工厂工作了
希望可以做得来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这分工作
还有就是
希望天气晴朗啦
我暂时都会靠天吃饭啊~!!!

拜托了老天爷~

No comments: